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首届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港闸区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5月24日上午,由港闸区幸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和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文教卫体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发现自然之美,探究幸福之源”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东门广场举行。

来自上海、苏州、无锡、泰州、扬州、盐城等长三角城市的媒体记者以及本地摄影师30多人到现场参加活动,一起用镜头记录下森林野生动物园的别样精彩。参赛者以“发现自然之美 探究幸福之源”为主题,寻找园区故事,拍摄自然生态、园区风貌、动物和人物皆可,十张照片为一组,题材不限。

2.jpg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是集动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度假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动物园,占地面积3000余亩,拥有300种近20000只世界珍稀野生动物。园区分为车行区、步行区和特色船行区三大部分。车行区位于园区南部,以野生动物的大规模放养为主要特色。步行区位于园区北部,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大熊猫、亚洲象、南美貘、美洲狮、火烈鸟、黑叶猴等众多珍稀野生动物,还可以观赏国际大马戏等诸多特色演出,并参与互动体验。

自2018年9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园区凭借独特的生态湿地景观、充满野趣的动物精灵、刺激搞笑的各类精彩演出等,已成为苏中苏北地区的旅游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