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再燃文明城市创建激情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和复评年,也是南通全域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为贯彻落实南通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的要求,市支队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e3fccbfb86f3700aa12b8eda77ad723.jpg

会议明确了检查场所、检查重点、检查领域、检查标准,并明确了任务分工,要求一是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列出场所清单、查找问题隐患;二是进行“高频次”、“有侧重”检查,重点针对存在问题隐患场所督促整改到位;三是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在迎检阶段确保不留死角、不失一分。

a8cc26d3642277459ed980e10791242.jpg

会议提出,支队全体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查严查细、履职尽责,对检查中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员将严肃追责,并做到“三抓三到位”:一抓巡查,做到履职到位、实现检查场所全覆盖;二抓宣传,做到服务到位、实现检查标准全落实;三抓整改,做到目标到位,实现检查效果全达标。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当事人,都是受益者;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只有更高,没有最高。支队全体人员务必解放思想再出发、咬定目标不放松,把状态调到最佳、把工作做到极致,激情抓创建,力争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