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文化馆向黄石市群众艺术馆捐赠防护物品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2月19日,南通市文化馆将紧急购买的医疗防护物资寄往黄石市群众艺术馆,以此表达南通对疫区同仁最崇高的敬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责任包干、落细落实”重要指示要求,支援黄石是江苏省主打的一场保卫战,南通市文化馆也时刻关心和牵挂着黄石同仁。疫情发生后,黄石市群众艺术馆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到各个社区,承担为居民测量体温、小区消毒杀菌、为市民送饭送菜等工作。由于防护物资紧缺,他们在承担重任的同时,自身的健康也时刻受到威胁。南通市文化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响应,发动全馆党员干部,群策群力,竭尽所能,紧急采购到一批防护用品,对口支援黄石市群众艺术馆的抗疫工作,包括KN95口罩6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40个、一次性手套1200副、分体雨衣100套、一次性雨披1000件。值得一提的是,和这些防护物资一同寄往黄石的,还有80袋省级非遗项目南通西亭脆饼,南通市文化馆希望黄石同仁在守卡值班间隙也能品尝南通味道。

acf4598783cbc94de48fe92b09ee7a7.jpg

寒冬终去,暖春必来。南通市文化馆将继续助力黄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战疫情,共克时艰,共盼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