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行政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市法宣办组织、市文广旅局等多部门参与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在星光耀广场举行。市文广旅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参加活动,集中宣传了文化广电文物旅游领域法律法规,现场解答了文化市场和旅游安全文明规范等热点问题。

IMG_3099.JPG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南通市围绕国家宪法日开展的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IMG_3093.JPG

按照《市文广旅局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要求,在组织参加全市“尊崇宪法,规范执法,共筑共享法治南通”现场集中法治宣传活动之外,我局还安排了参加全省第二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重点对象学宪法”活动、法治文化统计报送活动、举办一期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编印一册文广旅审批业务法律法规汇编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礼赞新中国成立7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