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多家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

来源: 文物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满足广大市民公共文化需求,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的通知》,我市多家博物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近期陆续宣布恢复开放。3月23日,如皋市博物馆恢复开放,3月24日,海安市博物馆(韩公馆)、青墩遗址博物馆恢复开放,3月31日,江苏省江海博物馆恢复开放,4月4日,南通博物苑、南通纺织博物馆将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各博物馆在恢复开放的同时,也针对疫情做出了相应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各博物馆要求参观需信息登记、测量体温;要求参观者做好个人防护,入园入馆建议佩戴口罩;视人流量控制入馆人数,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我市博物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来馆市民的安全健康,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时间和内容。请各位市民配合馆方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具体开放通知,请关注各博物馆官方网站及公众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