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成功举办2020年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金桔飘香、草色微黄,初冬已至。11月18日至20日,市文广旅局在开沙岛拓展训练基地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系统的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教授授课、现场教学、业务指导、经验介绍等教学形式,课程包括党的政治建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机关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和“第一书记”工作法经验介绍,既有理论宣讲又有业务辅导,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有效提升了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培训成效显著。

培训过程中,党务干部们还深入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和南通博物苑张謇故居,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通的足迹,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引领大家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答卷。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党建业务齐发展,推动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