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利用网络监管手段共同战“疫”

来源: 海门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体:[ ]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海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加强技术监控,发挥“智慧网文”监控平台和视频监控平台的作用,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的信息共享、联动协作,加强群防群治,加强场所监控、靶向巡查,提高工作效率。

1.png

近日,海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通过“智慧网文”监控平台发现海门市嘉浩网吧有85人在线上网,疑似营业。执法大队马上组织执法人员实地查证。经现场核查,该网吧无上网消费人员,是网吧工作人员为了防止机器因天气原因受潮受损,对网吧电脑进行的开关机操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海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以江苏省文化市场技术监管平台为依托,对全市网吧、歌舞娱乐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远程监管巡查功能,形成了比较完善全面的综合性执法技术监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