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定信心谋旅行社发展 共商共议促旅游业繁荣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旅行社、导游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3月19日,围绕“坚定信心谋旅行社发展,共商共议促旅游业繁荣”,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旅行社、导游座谈会。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韩建新主持会议。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旅行社及优秀导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旅行社行业复苏发展情况,梳理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扩大宣传推广、加强上下游企业交流、优化壮大导游队伍等意见、建议。

王智强调,旅行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业态、新产品、新客户”,深耕四个“新”,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南通建设发展的大时代、大背景中,抓好政策融合、业态融合和媒体融合,讲好“南通故事”,全力“引客入通”,让行业生命力越来越旺,让旅游经济链越链越长,助推全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旅行社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包车安全、做好文明旅游、共同维护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特别指出,出境社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供应商、合作商签订规范合同,不得超出当前已公布的国家和地区,不得经营非旅游目的地旅游业务,坚决杜绝协助游客骗取旅游签证现象。

坚定信心谋旅行社发展 共商共议促旅游业繁荣1.png

坚定信心谋旅行社发展 共商共议促旅游业繁荣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