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履职新岗位 奋进新征程——南通市文化馆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文化馆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南通市文化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5252d687fdcfc0ad8df8fa78e7aff4b.jpg

会议由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主持。会上,中共南通市文化馆支部委员会书记朱志强宣读关于调整内设机构的职责及任职通知,特别强调全体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馆长曹锦扬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3bc4ef4e25d5eb2920452b367d998cd.jpg

“在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大背景下,我们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进入新角色,以什么样的担当作为履职新岗位,需要在座的每位同志深入思考、作出回答。我感到,唯有奋斗才能成就精彩,这个精彩包括人生精彩、事业精彩。”馆长曹锦扬对全体职工提出“提升谋事境界”“拿出干事劲头”“展现担当作为”“树立更高追求”四点要求,鼓励大家在奋进新征程上珍惜机遇,开拓进取,创新作为,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新阶段推进文旅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