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省文旅消费季活动29日正式启动,南通11个项目参加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2020年江苏省文旅消费季活动即将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定于29日在南京市玄武区大行宫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立足地域特色,挖掘文化内涵,创新业态模式,激活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动能,提高文化和旅游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助力实现全年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

为集中展示我市的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释放群众文化和消费潜力,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复苏和发展,南通市共安排了十一项活动(详见附表)助力此次全省文旅消费季活动,推动南通文旅事业不断加快发展,进一步扩大南通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前,江苏省文旅厅发布消息,确定全省30家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我市如皋东大街和唐闸古镇名列其中,将参加29日举行的启动仪式。

附:南通市参加全省文旅消费季度活动一览表

南通市参加全省文旅消费季度活动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