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 启东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近日,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座谈会,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陈金元、市场管理处处长徐秀华出席会议,13家歌舞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行业自律,提高守法自觉性,严禁接纳未成年人,杜绝违禁歌曲,做到依法依规经营;二是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定期检查消防设施,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安全经营;三是落实场所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好实名登记、测体温、清洁消毒等防疫措施。会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陈金元带队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检查。

下阶段,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各文旅行业经营场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文旅行业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