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景区优惠政策协调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为服务保障2024紫琅音乐节、南通马拉松节庆赛事,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营造亲民好客城市氛围,3月21日,市文广旅局召开景区优惠政策协调会,面向音乐节乐迷和马拉松选手提供优惠政策。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陈金元,副局长杨晓龙出席会议,市局资源开发、旅游推广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主要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资源开发处部署了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相关工作;市局旅游推广处介绍了优惠政策宣传推广方案;与会人员就门票优惠活动开展交流。

杨晓龙指出,近期市里成立文旅活动领导小组,非常重视文旅融合发展,各地要积极配合开展门票优惠活动,市、县、区联动开展宣传推广。

会议最后,陈金元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参加这次优惠活动的重要性,今年是疫情之后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第二年,旅游业强劲复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拉动作用明显,本次音乐节和马拉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工作,各地各单位要顾全大局,全力以赴完成门票优惠任务。二是要充分认清参加活动对景区营销的拉动作用,不断增强景区知名度。三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宣传,要通过网站、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推广,充分借助音乐节和马拉松两项活动热度,加强旅游景区品牌推介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

市文广旅局召开景区优惠政策协调会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