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文化旅游(澳大利亚)推介会
暨南通旅游(澳大利亚)推广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字体:[ ]

2月23日下午,南通文化旅游(澳大利亚)推介会暨南通旅游(澳大利亚)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澳洲旅行商、航空公司等共计50余人出席本次推介会,共同领略“江海明珠·灵秀南通”的魅力,同时在中澳旅游往来逐步恢复的有利时机,交流信息、凝聚共识,积极谋划应对挑战,共享旅游业发展机遇。

QQ截图20230227153705.png

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兼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夏勇致辞表示,中国优化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为中澳两国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南通在此时建立南通旅游(澳大利亚)推广中心并举办推介会,正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积极举措,有利于提升南通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南通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他表示,南通地理位置优越、历史人文积淀丰厚,拥江靠海,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值得澳洲朋友探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文化参赞王书羽女士和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先生一同为南通旅游(澳大利亚)推广中心揭牌。

推介互动环节精彩纷呈,由推广中心工作人员Bill Guo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生动的南通云之旅,从南通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深厚磅礴的人文底蕴、丰富多姿的非遗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及摩登的现代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展示灵秀南通的魅力。线路推介也是一大亮点,南通十日游分别围绕张謇文化、长寿文化、江海文化、乡村文化、文博文化、非遗文化等主题,将南通最新鲜优质的的旅游资源和线路呈现给澳洲同业。

QQ截图20230227153854.png

澳洲本土旅行商代表MW公司商务经理凯伦?罗伯逊(Karen Robertson)表示,中国江苏风景如画、景色秀丽、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她本人有幸多次到访江苏南通,深深被其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和悠闲逍遥的生活氛围所打动,每次旅行都依依不舍,留恋往返。尽管新冠疫情对澳洲出境游市场构成了严重挑战,但是旅游行业有信心在今年恢复组织澳洲公民前往中国、前往江苏旅游观光。相对邻近的上海而言,探访江苏南通的澳洲游客还不多,但这也预示未来的市场潜力很大,旅行社已经在积极布局和规划线路,期待早期重启澳洲赴华游。

QQ截图202302271539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