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用心学党史 为民办实事——如东县文广旅局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 如东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解决好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7月6日,如东县文广旅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袁庄镇小康村、朱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a4dea3b6a63ee6dc409591b806b82fc.jpg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现在有困难吗”,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亲切地与群众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生活情况,并逐户送上慰问金。通过认真倾听他们的问题和诉求,将群众提出的每个问题都一一记录,尽力想办法帮助其渡过难关,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此次活动,既是如东县文广旅局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和生动缩影,不仅拉进了系统党员与村民群众的实际距离,进一步了解了群众所想所需所盼,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0208affe97de1be2113cea5239ca902.jpg

c57a2a8bf82cefac37dfab1d6e9d41b.jpg

下一步,如东县文广旅局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在落实上下真功夫,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让任何一个困难群众在奔小康路上掉队。为继续推进乡村振兴做好过渡、筑牢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