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文化娱乐行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为推进文化娱乐行业有序复工复产,近日,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市43家文化娱乐场所召开文化娱乐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会上,海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业务负责人对《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吧、娱乐场所、演出场所等经营单位复工指南》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明确了复工条件、标准、方法。同时,对文化市场复工营业前的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在严格按照复工指南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对前期检查出的安全生产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安全有序推进文化经营场所复工营业。随后,海安局与文化娱乐行业参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承诺书》。

为切实做好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海安局邀请了海安市消防大队分管负责人,对海安市文化娱乐行业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海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指出当前情况下,保复工的前提是抓防疫,各场所主要负责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依法经营的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