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支队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市支队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支队长顾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队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支队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对相关业务工作作安排部署。

3a259ff3b883328b3edfd7ff0c39d5a.jpg

顾翔指出,各部门总结成绩不夸大、直面问题不避讳、思路谋划不虚空,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打下了基础。随后代表领导班子回顾了上半年工作亮点,表示支队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立足职能、服务发展、担当尽责、开拓进取,奋力推进文化执法开新局、夺首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定推进,实现了目标任务“双过半”的要求。随后从突出内容监管、加大查案力度、拓展办案领域和规范执法行为等四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继续围绕既定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工作 “下沉一线”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学党史和促工作、办实事相结合,持续开展建党100周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保障行动,保持文化市场安全稳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