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来我市开展文化市场执法交流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月22日,大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钟卫带队来我市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南通支队对大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市在文化市场监管、执法机构改革、综合部门运行等方面情况。并结合旅游执法、文物执法监管要点,分享了我市执法办案经验和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在细心听取我市情况介绍后,双方还重点围绕专项整治开展、重大案件查办和执法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南通和大连两地文化市场执法交流合作,开拓了执法人员的办案思路和视野,加深了两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交流合作,推动了两地文旅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积极加强与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执法水平,提升办案质量,为南通文旅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大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1_ne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