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伶工学社“百姓戏台周周演”第十三季开锣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近日,伴随着琴胡乐声,让通城广大戏曲爱好者期盼已久的南通伶工学社“百姓戏台周周演”第十三季正式开锣上演。

首场演出由苏州吴江同心欢乐艺术团承担,为通城观众带来一台越剧专场,经典剧目《山河恋 送信》《西厢记 拷红》《碧玉簪 归宁》《情探 送王郎》《柳毅传书 湖边惜别》《花中君子 姐弟别》《追鱼 书馆观灯》等节目看得观众如痴如醉。剧目精彩,演员的表演更是十分用心,带妆彩唱,一挥手一抬脚都是戏。戏曲爱好者、梅欧堂主人陈岗用一首诗道出了通城广大戏曲爱好者的心声:“百年伶工百年情,梅欧阁下京昆风。百姓戏台又开锣,盛世歌舞数南通”。

伶工学社“百姓戏台周周演”为2020年南通市“全民文化节”示范性活动,为广大戏曲爱好者邀请到来自浙江、上海、山东、苏州和南通的优秀戏曲团队,带来京剧、越剧、沪剧、通剧等18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