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机关行,通通看文旅,欢迎你也来!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为全面展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引导机关党员当好“南通好玩”城市名片宣传员,打造“江海有情,南通有请”文旅品牌矩阵,凝聚机关党组织高质量推进江海特色文化强市、长三角新兴旅游目的地建设强大合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决定联合开展第3期“通通看 机关行”活动文旅专场。

为保障此次活动圆满开展,我局和机关工委同志多次碰头,计划参观路线、活动流程、安全保障等细节部署安排,并多次踩点确定最佳路线。在踩点文旅企业的过程中,收集到梦幻岛景区和南通帽饰文创园反馈的关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8条建议。在活动结束后,文广旅局将对收集的建议分发至各个职能部门,精准助企发展壮大。党建引领,拓宽政企沟通交流,将深度融合落实到机关具体业务中,依靠党建势能打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

下面将踩点过程中发现的文化企业推荐给大家,看看有没有令你心动的一家!

【南通市富美帽饰博物馆】,位于南通市崇川区新康路98号帽饰文创园博艺楼内,展厅面积近2000平方米,于2014年9月揭牌成立,2019年6月备案成功。是南通免费对外开放的非国有博物馆之一。博物馆借助数字科技打造多种展现形式,展出独具特色的帽饰藏品及当代帽饰艺术设计作品近2000件,总藏品数量截止2023年已接近6000件。无论在规模和藏品数量、种类上,都是国内外为数不多的专题博物馆。南通市富美帽饰博物馆不仅是一家集美术空间、时尚分享、研学交流、收藏研究、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专题博物馆,而且以多样化和艺术化的形式打造出一方融合创意时尚、艺术文化和知识教育的美学空间。

机关行,通通看文旅,欢迎你也来!1.png

【龙璟文创(江苏)有限公司】为多元化之礼品工艺营销公司,成立于 1976 年专业从事创意商品之开发、设计、制造与营销,以 Twin Seven、PARTYBUG、CLOVER 等品牌营销世界十余年。近年来,并结合世界流行风尚,不断推出新产品型态,广泛涉足各类专业设计研发生产的多层专业领域并成为外销欧美市场该类产品最大的OEM 及 ODM 厂商。扩充华东市场,提高产业竞争优势,并同时对现有产业进行转型升级,提高自动化设备生产取代人力需求,公司经营目标“扎根中国,运筹全球”。

机关行,通通看文旅,欢迎你也来!2_new.png

【罗化芯显示科技开发(江苏)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30日注册完成,注册资金1亿元,旨在打造年产5600KK Mini/Micro LED 光源及模组生产基地,建设国内首个新型超高清显示产品健康光源量产基地;推动 Mini LED 和 Micro LED 新型显示技术在研发、生产和应用领域的发展,满足可穿戴设备、超高清显示终端等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项目包含净化无尘车间、智能车间搭建、Micro LED 研究院建立、新型显示实验室建设等。公司将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继续推动新型显示技术在线上演播、数字艺术、沉浸式体验、云展览等场景中的运用,新型显示技术还是夜间经济亮眼的新要素,为夜间经济增光添彩,成为年轻消费者追求的热点。

机关行,通通看文旅,欢迎你也来!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