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化江海行”走进通州区五接镇袁三圩村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7月16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在群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江海行”走进通州区五接镇袁三圩村专场演出在村民的翘首期盼中开演。

9c86b65899105c9196cc03e642e7bff.jpg

南通市文化馆为村民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有《江海潮》《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灯火里的中国》等舞蹈节目,曼妙的身姿赏心悦目;有《我爱你中国》《与世界一见如故》《天耀中华》等歌曲演唱,动人的歌声令人沉醉;更有杂技《太空环》、越剧 《追鱼》选段《夫妻观灯》、相声 《诗歌颂党恩》,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于现场突然下起大雨,演出转移到室内进行,但是村民们都追随而来,风雨中,热情不减,歌声中,掌声连连。

dacc1f6e8955c040a5750e9ef708dbf.jpg

节目之中,还穿插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环节,答对的观众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送福利结合起来。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纷纷展示自己的党史学习成果,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3745d38023f3ef8998c4dc91ad46444.jpg

“节目很精彩,我们很喜欢,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许多村民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意犹未尽。通州区五接镇袁三圩村是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对帮扶经济薄弱村,举办此类活动,旨在以文化改善村民生活,以文化推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不仅在生活上“有鱼有肉”,也在精神上“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