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星星剧社”公益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来源: 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1月15日,由南通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和崇川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的“星星剧社”公益汇报演出在崇川区文化馆(市北文体中心)连演两场。

“星星剧社”自2019年底经招募、面试组建完成,去年7月正式开班培训,通过半年的学习和排练,剧社社员们的表演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为展示社员们的学习成果,1月15日晚上和1月16日下午共举行两场公益汇报演出,上演经典剧目片段三折。独幕话剧《群猴》对上个世纪40年代中后期,国民党国民代表大会代表竞选丑行进行了辛辣的嘲弄与揭露;电视剧片段改编《请回答1988》让观众觉得很接地气,整个剧目既生活化又温暖;短剧《子孙满堂》以普通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农村最平凡的民众的视角,展现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不挠,顽强抗敌的爱国主义精神。两场演出吸引了很多热爱话剧的观众前来观看,颇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