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风劲正是扬帆时 奋进砥砺续新篇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与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了道德讲堂暨学苏州“三大法宝”答南通“发展四问”研讨交流活动。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由市支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长王申龙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责任在肩、使命在心”的授课,他紧密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紧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四个方面”展开心得交流,即:一是促进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锤炼本领;二是在规范文旅市场有序发展中,依法行政;三是在落实结对共建活动中,共同提高;四是在回答“发展四问”活动中,争创先锋。学习讲座图文并茂,案例鲜活,思想深刻,与会者收获颇多。

本次学习活动,既是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提高道德情操的一次党日主题活动;也是加强自我修炼、自我加压、勇于担当、勇于进取,回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研讨交流会。作为文化卫士,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中谱写建功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