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更俗之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场公益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 更俗剧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

七月的晚风,送来激昂的旋律;七月的党徽,闪耀金色的光芒;七月的党旗,燃烧如火的激情!

12日晚,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更俗剧院承办,南通市群星青少年交响乐团演出的专场交响音乐会,在更俗剧院大厅隆重上演。《红旗颂》、《不忘初心》、《红军胜利会师陕北》、《颂歌声声献给党》……,整场音乐会以红色经典曲目为主旋律,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再现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风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历程,牢记使命走向更加辉煌的继往开来!

1.png

精彩的演出,熟悉的旋律,抒发着对党的恩情;观众情绪饱满,掌声热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更俗之夏”公益演出以“活跃群众文化,践行文化惠民”为宗旨,节目丰富多彩,团队精心挑选,历经多年,在我市形成了一定影响,为推动南通文化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作出了应有贡献。

接下来,“更俗之夏”还将举办民乐、合唱等专场演出,通过剧院网站、公众号、广场电子屏等媒介广而告之,市民凭身份证即可领取演出票,在凉爽大厅观看“更俗之夏”的各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