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市区旅游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做好国家、省文明城市复查迎查准备,7月24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崇川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市区旅游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就全国文明城市内涵、旅行社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文明创建实地考察、疫情防控、旅游包车、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崇川区文旅局对辖区和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并现场发放了《文明安全旅游行为指南》《旅行社安全文明规范要求》等宣传资料。

会议强调,各级、各旅游企业要团结一致,在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工作推进上、协作联动上,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到位,为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五连冠”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崇川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崇川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市区各旅行社、分社和服务网点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