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文广旅局召开星级酒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暨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7月3日下午,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星级酒店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暨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

会议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半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分析活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重点对有限空间作业、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危化品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执法大队大队长仲杰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星级饭店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整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03175552.jpg

结合日前文明办及第三方机构督查暗访情况,会上深入分析了星级酒店在垃圾分类、文明餐桌、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设施建设、公共设施维护、落实最新测评标准等10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文明餐桌、公勺公筷行动进行强化宣传,要求各酒店切实对照标准加强自查和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对标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