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乘着高铁游南通”2020南通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126104252.jpg

现在的滨江,前来“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再次带火冬季江海游。为全方位展示南通文旅资源,与沪共享南通文旅新发展,进一步扩大“江海明珠灵秀南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11月24日,以“乘着高铁游南通”为主题的2020南通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志剑、上海市闵行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忠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26104315.jpg

金志剑在致辞中表示:南通滨江临海,毗邻上海,向来是上海游客开启“扬子江名城之旅”的第一窗口。2020年随着沪苏通铁路的开通,沪通同城化驶入了快车道,一小时高铁直达为上海人民游南通提供了更多便利。接下来,南通将以最自然的风光、最优惠的举措、最优质的服务诚邀上海人民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1126104318.jpg

张忠良对南通文旅推介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到沪通两地向来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往来密切,近年来,南通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充分体现了南通作为、南通担当。

走进会场,“蓝印花布”“沈绣”“梅庵琴派”等南通特色展会吸引了与会嘉宾的驻足打卡。推介会上,知名主持人、旅游达人汤玲对南通重点景区、非遗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美食及研学精品旅游线做出推介,将南通的“江风海韵”展示给与会嘉宾,再现了“江海明珠”的魅力。

此外,南通文旅还发布了针对上海客源市场的惠游政策。接下来,上海旅行社组团来通旅游,南通各区市将给予分级奖励;年底之前游玩南通部分景点,上海旅行社、游客均可享受门票减免政策。

“南通是一块江海交汇的风水宝地,又有这么多惠民政策,组团游南通,接下来将成为我们旅行社线路推荐的重点”,现场一位上海参会的旅行社代表这样说。

上海旅行社、媒体代表近80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