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市社科联领导来南通市图书馆调研社科普及工作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

7月8日下午,江苏省社科联科普部四级调研员刘洁、助理研究员郑天竹,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笑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小龙等一行7人来南通市图书馆实地考察调研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及社科普及工作,南通市图书馆馆长季丰吉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少儿借阅部、静海展厅、借阅服务部、信息资源部和历史文献部等开放部门,季丰吉馆长从图书馆社科普及工作规划、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活动开展情况、社科普及社会成效4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座谈中,省、市社科领导高度肯定了图书馆社科普及工作。省社科联调研员刘洁希望南通市图书馆在社科普及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方面发挥优势,持续推出更多兼具社会性、示范性、经常性的大众科普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市民带来社科人文知识,通过品牌活动的打造推动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密切与省社科联的联系与互动,将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向全省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