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型原创话剧《英雄归来》在江苏大剧院成功演出

来源: 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1日至4月23日,大型原创话剧《英雄归来》在江苏大剧院戏剧厅连演三场。该剧由南通艺术剧院出品,南通艺术剧院话剧团演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联合制作,此次受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邀请赴宁展演。

3b0a15dc13bd3c11de4e1dc9bcd54a0.jpg

a5c9f448ab9a2c3528194c4ecd82a08.jpg

话剧《英雄归来》根据中宣部授予“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如东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事迹改编而成,是我市文艺工作者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重点作品。剧本取材于一个退伍回乡的普通共产党员三十多年里对“我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吗”的自我追问,记录了退役军人在回乡之路上践行“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路历程。

9246b7178d88ad4daa0c88a02ddd7e3.jpg

4月22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韩君、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江苏省文旅厅副厅长常盛梅、江苏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官天涛、南通市副市长王晓斌、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世杰、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屹峰等观看演出。整场演出大获成功,受到出席观演的各级领导和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职工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11953e3dbdd0719330a1830eb6c5e36.jpg

演出结束以后,王晖市长在后台与演员亲切交流并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之后话剧《英雄归来》也将拉开全省巡演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