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诵经典忆初心 颂党恩铭使命——如东县文广旅局举办“致敬百年”音乐诗文朗诵会

来源: 如东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如东县文广旅局举办“致敬百年”音乐诗文朗诵会。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一次特别党日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文广旅人内心对党的无限敬意与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朗诵会分为《初心》《信仰》《讴歌》《青春》四个篇章,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卓越历程。诗歌《百年初心,您从南湖走来》拉开朗诵会的序幕,党员们饱含深情地翻开百年中国长卷,随红船启航,追寻中国梦的起点;《信念永恒》再现了共产党人对革命胜利的强大信心,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党员们诵读的《红色的七月》,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的历程,描绘了时代变迁的新气象;诗歌《青春》带领大家感受了文旅青年在新时代阔步前行的步伐,展现文旅人对未来的壮志满怀。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声歌颂党的恩情。

如东局党组书记张杰表示,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现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讴歌伟大时代、奉献伟大事业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对党的讴歌和颂扬,转化为加快文旅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凝心聚力,共同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