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通文体会展管理
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体:[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崔勇主持召开了与文体会展公司领导班子见面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就本轮巡察的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对接。动员会上,崔勇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对文体会展公司党委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巡察组副组长高锦陈对开展政治生态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文体会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QQ截图20230309093454.png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相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文体会展公司及下属企业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30309093558.png

崔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文体会展公司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聚焦“两个维护”、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国企改革、保障经济发展的高度,切实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增强深化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崔勇强调,巡察组将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国有企业主责主业,深入落实“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改革”工作要求,精准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等领域风险隐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企业内部治理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问题。

崔勇要求,文体会展公司党委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凝心聚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QQ截图20230309093626.png

毛炜峰要求,文体会展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落实,全程配合巡察组监督检查;狠抓问题整改,动真碰硬解决发现问题,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文体会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汇聚推动实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着力推动文旅行业融合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230309093701.png

唐林林表示,文体会展公司党委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内涵要求;坚决服从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主动担当作为,明确细化责任,切实推动巡察整改见底见效,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国有文化企业力量。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文体会展公司工作约2个月。受理信访期间(3月1日至4月25日),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1、0513-59999019(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信件寄送地址:南通市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6号楼6楼619会议室,邮编:226010;同时在紫琅科技城6号楼6楼电梯口和南通大剧院门厅口设置了巡察联系信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文体会展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