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追寻梦想脚步,走进水彩世界”--崇川美术馆第一期公益水彩班开课

来源: 崇川区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九月风景如画,在这美好的季节,崇川美术爱好者迎来第一期公益水彩课。9月11日、12日,“追梦·圆梦”公益培训水彩基础班、提高班在崇川美术馆相继开课,四十余名学员聆听顾森毅教授的水彩入门课和悉心指导。

崇川美术馆有幸邀请到南通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南通大学教学督导。江苏省水彩画研究会理事、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油画学会会员顾森毅教授担任第一期公益水彩班授课教师。

85807875fb087e987fdb084b3a396bc.jpg

课上,顾教授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水彩的艺术处理方法和水彩画常识,深入浅出地演示了户外光线变化规律,教授学员们水彩风景画的观察方法和表现手法,带领学员们欣赏水彩画的美妙,并亲自示范创作。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氛围热烈。

0dfd04b403a99c444f1f5d7b22f7040.jpg

提高班的学员王颖说:“崇川美术馆开设这个水彩课太好了,我们这些急需艺术提升的业余爱好者们有机会聆听专业的课,真是获益匪浅。”

崇川美术馆此次公益水彩课从九月至十二月,为期三个月,结课将举办优秀学员作品展,激励绘画爱好者们对艺术更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