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艺术剧院紧锣密鼓创排原创音乐剧《有一座城》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南通艺术剧院出品,南通艺术剧院歌舞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有一座城》日前正在紧锣密鼓排练中。

原创音乐剧《有一座城》是2022南通市重点文艺精品扶持资助项目,该剧讲述的是一群面临择业的大学毕业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进行着一场重大抉择,演绎了一段段精彩的创业故事。作品力求在讴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主题背景下,以青春、时尚、阳光的笔触塑造一个个生动、真实的大学毕业生形象,用轻喜剧的风格让主人翁笑对人路上的挫折,以动人的情感描写年青一代创业人的喜怒哀乐,以浓厚的人文关怀谱写一曲高亢的青春之歌。

该剧特邀上海戏剧学院编剧学硕士、青年戏剧影视编剧陈夏露和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导演硕士研究生胡水担任编剧;胡水担任作词、作曲、导演;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编导专业李勇担任舞蹈总监;上海戏剧学院硕士宋毅、刘怡兰、邬靖爽分别担任舞美设计、灯光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等。该剧由南通艺术剧院歌舞团一批优秀的声乐演员和优秀的舞蹈演员担当主演。

该剧将于3月24日晚在南通大剧院·戏剧厅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