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踏寻红军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如皋市举行精品红色旅游线路采风活动

来源: 如皋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成立90周年。为弘扬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委网信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联合开展了以“踏寻红军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精品红色旅游线路采风活动。

从文化馆北广场出发,沿着红军革命的足迹,以此参观了如泰工农红军纪念遗址、红十四军建军成立纪念碑、鄂埭中共如皋独立支部成立遗址、吴庄烈士陵园、老户庄战斗遗址、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福成庵(中共如皋县委成立遗址)、红十四军纪念公园、丁堰镇五角场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革命历史故事中,在烈士们的爱国情怀中,心灵受到了熏陶洗礼。

留住文化根脉、守住民族之魂。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通过精心策划推广红色旅游精品路线,深度挖掘文旅融合潜能,助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