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文旅局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崇川区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崇川区文旅局全体人员和共建单位文峰街道厂南社区部分党员前往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412f39bafcf805166e278e8f835349.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对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有了全面了解,从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最后,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

d2a848601201fee3ce5411ee977bbd6.jpg

通过此次廉政活动,全体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这些鲜活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守住廉洁底线,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