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内旅游全面“重启”,如皋旅游出现井喷

来源: 如皋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7月18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接待来如旅游的人数达到1512人,当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广场车辆排列整齐有序,团队络绎不绝,游客井然有序,全域旅游体验馆展厅内更是人山人海、门庭若市,盛况空前。

据悉,17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文旅发电(2020)104号),经报省政府批准,决定从即日起恢复我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不恢复出入境旅游业务。此通知对于旅游业来说犹如久旱逢甘霖。

旅游是游客感受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过程,也是陶冶情操,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的过程。此次,如皋旅游井喷直接表明了游客对如皋旅游的美好向往,也间接表明旅游业在疫情后期正在飞速“回血”。经历挫折后的旅游业正以新的姿态,突破创新,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