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文广旅局青年干部助力景区环保志愿服务传播文明旅游形象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赏花正当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景区因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到访。近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局机关青年干部志愿者赴景区开展义务捡垃圾公益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由于进入旅游旺季,七战七捷纪念馆景区近日游客数量剧增,景区负荷加大,随地扔垃圾的游客屡现。志愿者们分散在景区内草坪、游步道、停车场将被丢弃的果皮、纸屑、烟蒂等垃圾捡拾起来,还清扫了卫生死角。

微信图片_20210408084856.jpg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分工行动,不仅为景区环保助力,营造了更加舒适的游览环境,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向游客展示了文广旅局青年干部传播文明旅游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408085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