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通丽两地共签文旅合作协议

来源: 旅游推广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为积极践行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文旅大市场,7月17日,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浙江省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通签订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将文化搭台、旅游共享,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82f7c349d1ff207c89827fc5a0344f6.jpg

一是产品互宣。积极宣传推介双方旅游资源和产品,相互提高旅游产品在对方市场的知名度,支持和组团参加对方举办的大型旅游节庆和推介会活动,为对方在当地开展旅游交流与推介提供协助。

二是客源互送。开展两地对口旅游促销活动,积极引导和组织本地的国内外游客到对方目的地旅游,调动和发挥旅游企业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互为旅游目的地建设,实现互送客源人数逐年递增。

三是平台互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统筹利用文旅资源,建立固定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联动,推进两地文旅企业交流合作,实现区域之间融合共享,推动文化旅游市场和服务一体化发展。

2cdd61b4885505ec21ae112bd0f0d5f.jpg

近期,南通市将组团赴丽水开展全方位旅游推介和精准营销。